坑姐是很坑啦

看看就得了 别上升真人

绍兴老酒 6⃣️

  回到家,你把自己泡进热水里,狠狠打了几个寒战。脑子清醒了些,你开始回顾今晚的对话。很明显,你得罪了那个二世祖,接下来,他一定会想办法得到你的信息,然后只要他想他就能折磨你。

拿起浴缸边上的手机,看了看男人并没有给你回消息。

擦干身上的水,出了浴室,发现他就坐在床边。

“今晚开心吗?”低沉的声音传过来,你觉得事情不太妙,他一定什么都知道了。你听出了他语气里的不悦。但是你不知道他的不开心是因为别的男人,还是因为你得罪了那个男人。

“他威胁你了?”

“还好,也不算是威胁。毕竟他没说要杀了我之类的。”

“呵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说完这句话,你明显感觉到气温更低了,好了刚刚的热水澡白洗了。

“我难道是摆设吗?今天这种情况,只要你说我的名字,他就绝对不敢在继续纠缠你。为什么不?”

“我并不认为我有资格这样做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一个,情妇。”说到这里你结巴了一下,因为你不确定他听了会不会更生气,毕竟他的情妇也不少。“不太有资格用你的身份去解决自己的麻烦。” 这句话一出声,空气整个冻结了,你全身紧绷。虽然他一直对你不错,尽管在那些事情上有些时候会失控,却还是比较温柔的。也基本不会对你发脾气,但是你还是明显感觉到他的怒火已经充斥了他整个人。

“你是这么想的?很好,你有出息!”他气的直抖“您放心,我不会让这个麻烦在继续扩大影响。”

“你能怎么办?”一句话堵住了你的嘴,确实,在这里你不过是个普通的学生,如果不是他,你的生活是会简单很多,但也绝不会这么轻松。

“没话说了?跟我顶嘴的时候不是很厉害吗?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狠狠拿起酒杯灌了一杯酒“你就是这么想我的?你觉得我把你当情妇?”

“难道不是吗?”你只在他需要的时候出现,你的任何不能做那些事的时候,或者他不需要你做那些事的时候,他都不出现。

“呵,我如果要情妇,整个露西亚会有数不清楚的女人送上门来,我要你一个外国人?”

眼泪开始打转,视线也开始模糊,鼻子也酸酸的。

“我,真的能被你气死!”

点燃一根烟,嘬了两口,对着你吐出一个烟圈“这是惩罚。最后一次,不许有下次。”

“什么不许有下次?” 你糊涂的要命,是指今晚的顶撞还是今晚那场闹剧?

“不许再说你是我的情妇!你不是!”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低头眨了眨眼睛,把眼泪挤出去。“上床,睡觉,老子困死了。”他把烟掐灭,转身进了浴室,你听到了电动牙刷的声音。

掀开被子上床,直直的躺在那里,脑子里开始想怎么能让那位安德烈放过你 在不麻烦绍伊古的情况下。

“想什么呢?”他出来的时候看着你躺在那里,上床,搂住你。大掌在你的小腹上摩擦

“没什么。”你伸手向下,你知道他需要满足。无论他这些天有没有别的女人。

“不需要,今晚好好休息。老子被你气的要命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不敢动,只好闭上眼睛。听着他的呼吸声。就在你要睡着的时候,他突然出声“我以为你把我当成自己的男人。没想到在你眼里,我是个不挑食并且一堆女人的王八蛋!你个小混蛋,老子为了你大晚上赶回来,你说你是个情妇?老子不缺情妇!老子缺个女人。”

越说越气的他,干脆一手搂着腰,一手扳着肩膀把你转过来,面对他。你依旧闭着眼睛。“再说,老子什么时候有情妇了?你精神分裂了?回头让他们找个医生给你看看。除了床上那点事,你什么都不和我说。我才是你的情夫吧! ”

“你知道因为你,他们都怎么嘲笑我的吗?他们笑我是个胆小鬼,连一个小姑娘都搞不定!老子是开轰炸机上前线都不害怕的人,能害怕你? 你说,你要我怎么对你!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你听好了,从现在开始 你是我的女人。不是什么见鬼的情妇!至于那个该死的狗崽子,我去处理。”

“好的,希望不要给你的太多麻烦。”

“男人就是用来麻烦的,你都能解决老子就没有用处了。 明天,总统先生有一个晚宴,除了他和我都有人陪着,你也要去。”

“不会不方便吗?”

“只是私人聚会,没有媒体,就算有如果你不想他们也不能报道任何关于我太太的消息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睡觉,老子要被你折腾死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