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姐是很坑啦

看看就得了 别上升真人

2⃣️

  洗了澡之后,倒了杯牛奶,站在窗前看出去,发现那辆车还在

拎起手机拨出去“你没走?”

“嗯,看你灯还亮着。” 他声音从话筒再传到我这边的听筒上,感觉格外好听

“要上来坐坐吗?”

“不了不了,太晚了。” 大概说完他也有些尴尬吧“我是说不打扰你休息了。”

“哦,好吧。你早点回去吧,熬夜伤身。” 一边说一边走到开关那里,关了灯。 

听到那边的动静,他大概是开车走了,拉好窗帘,把这牛奶喝了,给大哥拍了照片发过去,得到肯定的答复才刷牙睡觉。

第二天一早,正对着镜子化着怎么也拿捏不好的阴影“该死,我不想化了!”

门铃响的时候,我格外暴躁。这时候谁来添乱啊!我要迟到了!

扔下化妆刷,走过去开门,门口的男人一身黑色西服,领口微微敞开“呃,给你送早饭。” 晃了晃手里的袋子

“进来吧。”

“你怎么了?” 他跟着进来,换鞋。

“我好看吗?”冷不丁的一问,估计吓到他了“好看。”

“我和姐姐谁好看?”

“都好看。” 

我不满意,却也不愿意多说。“早饭是什么?”

“给你带了小笼包。”

“小笼包?”

“我昨天看你发了朋友圈 说想吃城北那家小笼包。”

我那个朋友圈只对他可见“谢谢。”说完转身去找碗筷,拿了两副碗筷出来,发现他还站在门口“一起吃点吧。” 招呼他坐下,我才去找醋。

“老哥给我把醋放哪了?”

“左边上面的柜子里,有瓶装的。”

踮起脚我也没够到“虎哥,你帮我拿一下吧。” 

“哦,好。” 他走过来的时候,身上的古龙水味道包围了我,我刻意没有让开,于是轻易就碰到了他的肌肉。

“我把东西给你往下面挪挪吧,省的你下次也够不着。” 

“好。”我脸已经开始发热,从小到大,大哥二哥一直都很注意和我保持距离。刚开始还肯抱着我吃饭,哄我睡觉,后来就不了。所以除了两个哥哥,我从没有和别的男人离的如此近。


“吃完了,我送你去律所。然后你想去哪?”

“嗯,你有空?” 

“有空。” 嘬掉小笼包里流出来的汤汁,抬头看他。一般他要么在白金瀚,要么跟着大哥跑生意。现在也成了强盛集团的二把手,二哥这些年都在弄着全国连锁店,集团里基本除了大哥就是他。

“我哪都不想去,回我哥那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在大厅等电梯的时候看到了林清,“清清,我请假了就要辛苦你了。”

“没事,都是应该的。” 她嘴上答应的痛快,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。只要我不在,我手里的案子就都归她了。

进了办公室大门,径直走进主任办公室。“领导,我可能要辞职。”

“你是有什么事吗?” 主任还是很喜欢你的,相对于你的专业能力和性格,你的家世背景他最中意。高家,在京海是什么样的存在,他清楚的很。强盛集团的法务、还有今年和政府合作的项目,都是因为我在这,事务所才有机会。我一走了,摇钱树就丢了。

“呃,个人原因。不过您放心,已经答应好的事情,签好的项目都不会有变化。” 我自然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我是单纯,但这点事情我还分得清。

“那,你是有了什么更好的选择?” 乍一听像是关心我前途,其实就想知道,我是不是找好了下家,如果找好了是不是以后的项目都和他没关系了。

“没,就是回家休息休息。”

“那也好,以后有需要,随时联系。”

“当然,也感谢您这么长时间的照顾。”


收拾了箱子,搬起来往外走,出了电梯就看见唐小虎站在那。见我手里的箱子,立马走过来接过去。

“接下来,我就是自由身了。”


等到去冀北的那天,大哥拉着我的手眼眶都红了。“小祎祎,你照顾好自己,钱随便花。别委屈了自己,等过段时间,就回来。哥给你做好吃的。” 

自从和大嫂结了婚,逢年过节的大哥才会下厨,平时要么外面吃,要么厨师做 。

“行了行了,哥,你放心。我没准回头给你带个妹夫回来呢。”

“行行行,只要你安全,只要你高兴,哥都随你。”


下了飞机,我就给谢淼打了电话“哥们,我到了,给本宫接风洗尘。”

“好嘞,咱姐到了,得安排上。”

“虎哥,今晚上我朋友给我安排了接风宴,你和我一起吧。”

“不了,你朋友我也不认识。我送你去,然后等你快结束,我再接你。”

我最讨厌他这样“你又不是我司机保镖,送啊接啊的,不爱听。”

“强哥让我保护你嘛。”

“行吧,随你。” 我懒得和他置气,爱去不去。

晚上八点,车停在了酒吧门口。下车前扭头去看了一眼,他脸色没什么变化。

“今天不用来接我了,你早点回去休息吧。我会自己和大哥说的,他知道了也不会怪你。”

说完我就走了,狠狠的把车门甩上。拿出手机给大哥发了条消息“哥,今晚上谢淼给我接风。我玩好之后,直接去他那里住了。跟你说一声。”

“好,注意安全。” 紧接着是一笔转账

进了包厢,里面已经坐了好几个人了。有我大学时候的朋友,最中间的,一身紫色休闲西装的男人,就是谢淼。

“哟,祎姐来了。” 他比我大了几岁,却总是喊我祎姐。多少是因为二哥,他是我二哥在大学时候唯一的朋友。他会在别人欺负我二哥的时候,帮我二哥偶尔解围,会让我二哥赚些轻松且有尊严的钱。 所以现在,二哥还会和他聚在一起,互相照顾一下生意。

“哟,这不是亲哥哥嘛。” 我也不含糊,他因为我二哥的原因,对我不错。自从我进了大学,大哥二哥不放心,在这买房安家一样的,但是谁都不在这久留,干脆让我跟着谢淼混,有他我也吃不了亏。

“诶呀,真是我的好妹妹。比盛子还亲?”

“当然,二哥是二哥,你是我亲哥。”

“哈哈哈哈,这是我亲妹妹,你们给我睁大了眼睛看好了,以后在冀北,给我照顾好了。”

“你怎么说话还这个腔调?” 举起他递给我的酒闷了一口。

“当然,哥这些年不是白混的。你哥在京海保你安全,哥哥在冀北也给你个窝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