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姐是很坑啦

看看就得了 别上升真人

绍兴老酒 5⃣️

  最近一段时间,你的学业越来越顺利,参加的活动也开始多了起来。

身边的同学朋友也从开始的一两个变得多了很多。有时偶尔的聚餐,也变成了一周好几次。

你是无所谓,反正那个男人经常半个月不回家,而你也清楚,你的行踪和身边出现的人他都清楚。

“今天晚上,我们去酒吧。”其实对于他的工作状态,你理解但是不代表你满意。所以发出这条消息的时候,你是带着挑衅的心态的。

你猜他这时候不是在开会,就是在视察。总之,他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,估计你早就在酒吧里摸腹肌了。

你和绍伊古的关系 chuang半?还是情人?还是男女朋友?你不确定,最开始你还纠结于此,想要一个答案,后来干脆放弃。

有这个功夫,不如多交几个朋友,多赚点钱,为以后做打算。按照他的性格,他想的话他能疼死你,他想的话,也能整死你。

一个东方面孔的出现,引起了很多男人的注意。你和娜塔莎一起进门的时候,就有一些男人发出欢呼声和口哨声。

“娜塔莎,今天来的可是个大美人啊。”

“呵,安德烈,我劝你不要打她的主意。”娜塔莎举起酒杯,冲着那个为首的男人摇了摇食指。

“为什么,这美人一看就很带劲。”

“但是,她的男人更带劲。”

“呵,我会让我老爹搞定他的。我想要,就得是我的。” 活活一副纨绔子弟的嘴脸让你觉得恶心。也让你想起了那个男人,他也是这样决绝的要你。但是对你,还是有着尊重的。

“你要知道,有很多人不是你老爹能搞定的,说不定他能搞定你老爹。”


“不会的,除非他是总统先生或者他身边的谁。”

“那随你吧。” 娜塔莎不再说话。

“嘿,你知道吗,也许过不了多久,安德烈就会因为一些错误消失在这个圈子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” 娜塔莎还没有说,一个红色西装的男人就出现在你眼前“美人,要喝一杯吗?我自己调的酒,很适合你。”

“谢谢,但是我不喜欢。” 到了现在,你还是喝不惯这里的伏特加,太多呛人,所以绍伊古喝了酒之后,都要刷了牙才去亲你。

“呵,你不错。拒绝我?”

“难道是国内的霸总小说太畅销了?”脑子里冒出这个疑问,让你乐出了声。

“你笑什么?”连续的拒绝再加上这个笑容,让安德烈觉得你是笑话他。

“没有笑你。” 你大概猜到自己惹到了这个男人,但是你不是很怕。有他在,你不需要怕谁。只要伺候好他,什么事都有他在

“呵,你知道我的父亲是谁吗?”

“我和你都不一定是朋友,为什么要了解你的父亲?”

“你!我的父亲是彼得罗夫,他可是……”

“我说过了,我对您的父亲不感兴趣。我今天只是受到娜塔莎的邀请来参加这个聚会。”

“你!你以为你是谁?只要我想,你还不是得来求我。”

“我需要求你什么?” 你还真猜不到你需要求他什么,因为连那个男人你都很少提要求,更何况是面前这个自大的疯子。

“你难道不想在莫斯科顺利的毕业?然后顺利的工作生活吗?如果你想,我劝你最好不要再让我生气。”他大概因为愤怒,所以面目表情都有了些许狰狞丑陋。

“我不觉得我的人生会和你有什么关系,也不认为你或者你的父亲能够阻挡我毕业、生活。所以,请你放尊重一点。”

娜塔莎在中间打圆场“安德烈,你太过分了。” 其实只要提出那个男人的名字这场纠纷,或者类似的纠纷就不会出现了。

但是你一直不肯,原因非常简单,你不认为你可以用“绍伊古”这个名字解决自己的纠纷,作为一个chuang半,一个情妇,你总归要有自己的生活。如果有一天他不要你了,那你的下场会更惨。无数个因为忌惮他而不敢把你怎么样的人,到那个时候,会纷纷过来踩你一脚。

“是嘛?过分的是这个女人。来这里的能有几个好人?她装什么清纯?背地里不知道有多少男人了。”

“闭嘴!” 娜塔莎吼住他,拉着你的手离开了。
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。”娜塔莎一路上都在安抚你,自从那句“不知道有多少男人”之后,你的脸都白了。

你和他开始就不清不楚,所以这是你痛苦的事情。一开始你就知道如果这是个游戏,那最后输的一定是你,因为你喜欢他,爱他,但是他并不是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